丰树拓展中国市场,南海怡丰城破土动工
2011年6月27日

 

中国,佛山市 ,2011 年 6 月 27 日 ——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公司”)今天庆祝其在中国广东的南海怡丰城项目奠基。奠基仪式在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兼外交部第二部长吕德耀先生的见证下举行。
 
南海怡丰城项目位于南海区,在佛山和广州两座繁华都市之间,坐享重要的战略位置。南海怡丰城是一个四层楼的购物中心,建筑总面积超过 10 万平方米。该购物中心是总规划占地 42 公顷的南海富丰新城的一部分,这一综合项目由丰树开发,集零售、住宅、酒店和办公于一体。

南海怡丰城预定于 2014 年开业,将迎合当地消费者和零售趋势。在该项目中,丰树利用大型项目开发经验以及成熟的渠道资源,确保领先的国际和本地零售品牌进驻商场。南海怡丰城带来一站式多租户概念,旨在利用零售、休闲和娱乐设施组合为佛山的零售行业注入活力。

丰树集团总裁邱运康先生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丰树正在这里实现稳步发展。南海怡丰城的奠基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是丰树迄今为止在中国的第二个怡丰城项目。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怡丰城项目 4 月底在西安进行了试营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怡丰城的品牌和成功经验带到佛山。此投资项目也突出显示了丰树对中国和中国充满活力的零售领域的信心。佛山经济发展极富活力,高质量零售物业的需求预期将持续旺盛。”

南海怡丰城进一步拓展了丰树在综合项目开发中的能力。此项目是继南海富丰新城住宅单元 — 铂丽锦麟一期成功启动后开发。铂丽锦麟包括 20 栋高层住宅楼和配套休闲设施,能提供近 2,000 套私人公寓单元,满足华南迅速崛起的富裕中产阶级的需求。铂丽锦麟一期 98% 的单元在 3 个月内售罄,是丰树在华南地区提供高质量生活方式的成功代表之作。由于市场表现强劲,丰树于2011 年 6 月启动铂丽锦麟二期,销售率同样获得优异的市场反应,一周内售出了 50% 以上的单元。销售业绩证实了中国对国际标准的住宅项目的根本需求,也说明了南海富丰新城提供住宅、零售和商业元素带动了铂丽锦麟销售的良好反应。

南海怡丰城的奠基仪式是为2011 年 6 月 29  日在广东举行的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而主办的商业考察团行程的内容之一。由新加坡吕德耀部长担任新方联合主席的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致力于促进新加坡和广东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而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则是理事会的秘书处。丰树的佛山项目在理事会的支持下,成为新加坡和广东之间稳固关系的有力证明。此项目作为企业战略为丰树拓展中国市场,使之成为丰树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张永昌先生对于丰树在佛山的业务扩展表示: “佛山是广东省内国民生产总值排名前三的城市。其具竞争力的商业运营成本以及政府给予的强有力支持为佛山营造了非常有利的商业环境。广州与佛山的同城化必将产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正如选择了在南海区开发综合性项目的丰树,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鼓励更多的新加坡企业考虑佛山作为扩展他们在华南地区业务的据点之一。”

 

— 完 —

 关于丰树

丰树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以亚洲为重点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龙头企业。公司的战略重点是投资于亚洲富有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截止 2011 年 3 月 31 日,丰树拥有和经营的房地产资产总额达154亿新元,以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和零售/生活物业为主。丰树管理着 3 个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 3 个私募股本房地产基金。集团还在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设立办事处,为集团地区业务提供支持。

关于南海富丰新城

南海富丰新城总规划占地面积超过42公顷,融合最佳现代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充满活力的零售和娱乐设施。该项目是一个综合性开发项目,涵盖一个10 万平方米的零售商场(南海怡丰城)、总建筑面积28.7 万平方米的20 栋高层住宅楼(铂丽锦麟)、以及办公楼和酒店物业。南海富丰新城是丰树印度中国基金(丰树印中基金)的投资项目之一。丰树印中基金是一项双国家总体回报私募房地产基金,其目的是利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国家经济和人口的巨大发展潜力进行投资并获取回报。该基金设立于2008年,募得11.6亿美元的总承诺资本金,着重于在这两个大型的新兴市场投资和开发办公楼、零售商场以及住宅房地产物业。